新浪体育 英超

专访最美球衣照曼城美女老师 美到洗涤你的心灵

新浪体育

关注

由新浪足球发起的#最美球衣照# 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曼城美女球迷左囤囤(微博ID:左明白的明白人生)的球衣照得到了非常多人的点赞支持,今天我们也请到她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听说她的男友还是职业球员哦!

作为小学老师的她,是如何同足球结缘的呢?最喜欢的球星又是谁?有什么令人难忘的足球记忆?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听听她的足球故事吧!

新浪足球: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左囤囤:Hi大家好!我是城妹左囤囤,小学教师一枚,非常荣幸可以接受此次采访!

新浪足球: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球的呢?又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曼城的呢?

左囤囤:我男友是中甲足球运动员,通过他我才慢慢接触足球、喜欢足球,爱上球迷的氛围。最开始看球是在11-12赛季,曼奇尼在曼城执教的时候,也是在那时候觉得阿圭罗太帅了,同时也特别喜欢曼城蓝,所以爱上了曼城。

新浪足球:那你的男友也是曼城球迷吗?平时你看比赛的话他会给你做一些专业的指导吗?

左囤囤:他不是,他只支持自己球队。虽然在我犯花痴的时候,他也会吃醋,不过看比赛的时候,他还是会一直从专业角度上给我进行讲解。

新浪足球:看曼城比赛这么长时间,哪一场比赛是让你印象最为深刻的?

左囤囤:今年3月9日的曼彻斯特德比之战吧!那天晚上,我和男朋友打赌,如果曼联赢了我就跪半小时,如果曼城赢了他跪半小时。嗯,虽然输球的是曼城吧,不过最后还是他替我跪的,哈哈。

新浪足球:在曼城的球员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个?他有哪些地方吸引到你了呢?

左囤囤:最喜欢的当然是阿圭罗啦!原因自然是阿坤实在是太帅了,另外我也特别喜欢看他更新秀恩爱日常(原谅我的肤浅)。

新浪足球:喜欢上足球,喜欢上曼城给你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变化呢?有没有认识一些特别要好的曼城球迷朋友?

左囤囤:变化嘛,就是爱熬夜了,也更花痴了。当然因为看球也认识了很多球迷朋友,比如黄金射手,手哥。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大哥哥。

新浪足球:听说你是一名老师,你们班上有没有喜欢看球的学生呢?平时会不会给他们安利一下曼城?

左囤囤:我带的是小学,不过也还是有一些喜欢踢球的小朋友。私下里当然会给他们安利我们曼城啦!爱曼城要从娃娃抓起嘛!

新浪足球:平时除了足球,还有其他的爱好吗?

左囤囤:其他的爱好其实挺多的,我喜欢唱歌、滑板、玩摩托艇、滑翔伞。当然也很爱金州勇士队。

新浪足球:这个赛季在联赛中,曼城的成绩不是很好,你觉得曼城可能存在哪些问题?你的男友是职业球员嘛,他对这个问题有没有一些看法?

左囤囤:他觉得主要是曼城防线整体表现欠佳,门将和后卫问题稍微多一些。曼城的比赛,无论输赢,都是大比分,这样的话就表明球队在进攻端实际上问题不大,但是防守端问题却很严重。无论是打强队和弱队,曼城都是很少零封对手,总会让对手进一到两个球,所以说现存的问题还是防线问题,其他的都还好一些。

而我个人的理解就是,你就把它理解成一个天赋和符文全点上输出的一个英雄一样,攻击力很高但是很脆,别人点你两下就没了,要么我把你秒了,要么我直接被你秒了。

新浪足球:最后咱们来开个脑洞,如果你是决定曼城转会大权的人,资金什么的都不是问题,你最想为曼城买哪三名球员?

左囤囤:第一个是马竞的门神奥布拉克,第2个是利物浦中卫范戴克,第3个嘛,就是在黑龙江FC的我男票。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