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B席调侃B费:曼联赢了曼城?我的奖杯还够你追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两位葡萄牙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分别效力于曼城和曼联,而在自己的第一次曼市德比中,费尔南德斯更是用出色的表现帮助曼联2-0击败了曼城。不过B席也调侃道,虽然两人的交锋中B费先赢了一场,但要论奖杯数,B费还有得追。

在葡萄牙电视台的节目中,B席调侃道:“我和一些朋友们去了特罗亚,那里非常有趣。我们跑步,打网球……现在我回到曼彻斯特10天了,感到有点厌倦。”

“大概三天前,我和费尔南德斯聊天。我俩在这里的交战中,他1-0领先着,但要追上(我的)奖杯数,他仍然还有得追。”

本赛季曼联与曼城交手四次,红魔赢下了其中三场,包括英超联赛双杀对手。但自从曼联12-13赛季赢得英超冠军以来,曼城已经拿到了三次英超桂冠。而自从加盟曼城以来,B席已经在蓝月军团赢得了总共8座奖杯。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