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雷!英超群星集体看脱衣舞直播 拉什福德沃克带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球星凯尔-沃克又上了《太阳报》头版,上一次是因为花2000英镑家中招妓,这一次则是因为他和多位英超球星一起看脱衣舞直播。

在INS直播间中,加拿大说唱歌手Tory Lanez充当解说,指挥美女Zia表演脱衣舞。当Zia开始炫耀她的胸部时,沃克非常兴奋,他不断发出弹幕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

随后沃克的英格兰队友们纷纷进入直播间,当Zia手扶座椅,向观众问好时,年轻一代的招牌球星桑乔发出获胜的表情弹幕。当Zia赤裸上身时,拉什福德也不潜水了,发出表情弹幕。

紧接着,前阿森纳球星、如今在埃弗顿效力的伊沃比也进入直播间,而斯特林也按耐不住,发出了一句:“啊啊!你迷死我了!”

一位消息人士指出:“我觉得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或者俱乐部的教练们,不会喜欢他们的球员沉迷于看这种表演。但是话又说回来,至少沃克和这些球员们在家里就得到了满足,他们起码还遵守了防疫规定。”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