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足总杯停摆让英足总损失惨重!转播方拒付数百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比赛的停摆让各俱乐部和各联赛都损失不小,《每日邮报》报道称,仅足总杯1/4决赛的推迟,就让英足总损失了数百万英镑的转播收入。

IMG公司和Pitch International公司在2018年和英足总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总价值为8.2亿英镑,Pitch International以2.45亿英镑拿下了欧洲和中东地区的足总杯比赛转播权,而IMG公司则以5.75亿英镑的价格拿下了世界其他地区的比赛转播权。两家公司每年将会支付给英足总1.37亿英镑的转播收益。

如今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本赛季足总杯的比赛目前处于停摆状态,曼城、曼联、切尔西、阿森纳都进入了八强,原本最白热化的竞争刚要开始,如今就被迫暂停。

由于英足总未能履行原定的合同,因此IMG公司拒绝向英足总支付足总杯的海外转播分成。要知道,IMG公司每年都会支付给英足总1亿英镑,如果足总杯最后3轮无法进行,那对英足总将会造成巨大的损失。而Pitch International公司则已经向英足总支付了这笔费用。

英足总在周五和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发布联合声明,表示只有在安全的前提下,比赛才会继续恢复,另外联赛的优先级也要高于杯赛。

据了解,英足总正在同IMG公司进行谈判,商议解决方案。一位英足总发言人表示,他们还没有讨论商业安排,而IMG公司也没有对此做出评论。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