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布劳内:为避免更多问题 本赛季英超应提前结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近日接受了比利时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为了保证下赛季的联赛运营,这赛季的英超联赛应该提前结束了。德布劳内还认为,在比赛长期暂停后很难立即重新开始踢球,这样会让球员很容易遭遇伤病。

德布劳内在接受Het Laatste Nieuws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还会继续完成这赛季的比赛。就像在比利时一样,在英国,他们在做出决定之前也需要等待尽可能长的时间。”

“作为一名球员,未来的情况并不是那么明确。如果你在6个星期里没有踢球,通常你需要3到4个星期的季前集训恢复。如果疫情结束后让我们立即重新开始踢球,那么在几场比赛之后,每个人都会躺在医疗室里。”

“这显然不是我们的目的,但是联赛背后牵涉到很多钱和赞助的事情,而且我认为等待太久再做决定可能会给下赛季的赛程安排带来问题。”

“现在并不是说我们有一个很长的夏季间歇期,足以把一切都安排得更紧密。在这样一个美妙赛季没有完成的情况下早早结束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但如果能避免下赛季遇到更多问题,那就必须这么做。”

在谈到推迟的欧洲杯时,德布劳内表示:“一年的差异并不算大,如果他们取消了欧洲杯,直接开始准备2022年世界杯,那才会是个问题。”

“这次疫情期间的隔离生活让我们很多人体会到了退役以后的生活,这也让每个人在未来会更有动力去付出一切。我并不是很担心自己的状态,一旦重新开始踢球,我的水平和状态很快就会回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