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布劳内:英足总该提前结束本赛季 否则伤兵满营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近期表示,英足总必须考虑提前结束本赛季,否则其后频密的赛程可能会导致球员受伤。

英超目前停赛至少到4月30日,如果得以恢复,有望在7月中旬前完成比赛,以符合对转播商的合同义务。但如此频密的赛程也加大了球员的受伤风险,对于某些球员而言,意味着5天多达3场比赛。

德布劳内担心如果球员被迫参赛,身体将处于高风险之中,呼吁英足总提前结束本赛季。“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比赛,如果你有6周没有上场,通常需要3-4周准备期,”德布劳内说:“如果立即重启赛事,那么几场比赛后所有人都会受伤。”

“我知道这些比赛涉及很多钱,但我认为等待这么久做出的决定又可能会在下赛季引发诸多问题,”德布劳内说:“如果就此结束这个赛季,我会难过。但如果避免下赛季出现问题,这必须要做。”

曼城落后利物浦25分,本赛季还剩下10场比赛,而如果赛季提前结束或取消,利物浦30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或许泡汤。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