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不能看比赛仍要付钱 曼城遭球迷痛批:还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英超联赛目前处于停摆状态,不过曼城俱乐部仍然打算从购买了季票的球迷账户上扣款,这引起了曼城球迷的不满。

曼城将在4月1日或4月15日从购买了本赛季曼城季票的球迷账户上扣走第十笔,也是最后一笔款项。然而,新冠疫情的爆发不仅给社会上许多人带来了更大的经济不确定性,也使得曼城球迷很难观看原定于4月和5月举行的四场主场比赛,另外还包括推迟举行的与伯恩利和阿森纳的比赛。

曼城已经确认将继续向约1000名在比赛日工作的临时员工支付工资,直到赛季结束,无论比赛是否继续进行。不过,曼城向持有俱乐部季票球迷继续收钱的理由是,本赛季将会推迟举行,而不是取消。

曼联已经采取行动,如果比赛无法全部进行或空场进行,将对购买明年季票的球迷按比例打折,或者在本赛季退还按比例退款,但曼城仍然希望在未来几天内从球迷账户中扣款。球迷们还想知道他们能否得到主场对皇马比赛的退款。

一些曼城球迷也在网上批评了俱乐部不暂停从球迷账户中扣款的决定。

其中一位球迷说:“我为什么要在4月份支付65英镑,要知道曼城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是在2月中旬,最后一场比赛是在一个月前,这么做是不对的,特别是现在我不工作,没有更多的收入,我知道我不是唯一的一个。”

另一位球迷评论道:“如果这些比赛无法进行,曼城将欠我450英镑,我想什么时候才能收到这笔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