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表态:只有新冠疫情完全结束 才支持踢完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如今处于停摆状态,复工遥遥无期,因为英国的疫情如今仍然处在上升期。来自《镜报》的报道,曼城方面愿意支持踢完本赛季的比赛,但是前提是新冠疫情完全没有威胁的情况下。

报道称,除非曼城得到百分之百的保证,新冠危机已经结束,否则他们将拒绝再次比赛。此前曾有传闻称,曼城是极力主张因新冠疫情取消本赛季的俱乐部之一,曼城方面被这样的说法刺痛了。因此,出面澄清俱乐部仍然支持踢完本赛季,但是要确保球员,员工和球迷的安全。

虽说曼城本赛季英超夺冠无望,但是足总杯和欧冠层面仍然保留着冲击冠军的希望。尤其是欧冠,曼城现在的形势不错。曼城内部消息源透露:“有关我们希望取消这个赛季的任何说法是可笑的,但是球员,员工,球迷以及他们家人的健康是我们要优先考虑的事情。这意味着在冠状病毒威胁完全消除之前,我们不会再踢比赛。”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