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8队围攻曼城!要求其上诉期间不得参加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两年,曼城方面已经对此提起了上诉。由于新冠疫情以及漫长的上诉流程,大多人都认为不会影响曼城参加下赛季的欧冠。不过如今英超各队不干了,他们联名上书,要求在上诉期间,曼城不得参加欧战。

据《每日邮报》报道,除了曼城和谢菲联,英超前10名的里的其他8家球队要求曼城在上诉期间不得参加欧冠比赛。这些英超球队已经准备向一家律师事务所致函,之后由事务所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递交申请。内容是请求关于曼城违反财政公平的处罚立刻执行而不是缓期。

今年2月,曼城因严重违反财政公平,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洲顶级赛事两年,并处以2500万英镑罚款。但曼城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立即宣布了上诉,曼城还提出了暂缓执行处罚的要求。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曼城上诉的审理已经延期了,目前看大概率不会影响曼城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这引来了其他英超球队的不满。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