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更想赢英超冠军 和皇马胜负只在一线之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曼城2比1击败阿斯顿维拉,刚刚获得执教生涯第29冠的瓜迪奥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考虑到利物浦在积分榜上有着22分的领先优势,本赛季英超冠军易主已成定局,在夺取联赛杯后,曼城将会把目光放在足总杯和欧冠上,对此瓜帅表示:“联赛杯与英超不一样,老实说我更想赢英超冠军,但联赛杯也不赖。无论对手是谁,队员们都不会说我的球队不会赢得比赛,无论是执教巴萨、拜仁还是曼城,我的球队总是想赢。”

关于比赛的过程,瓜帅点评道:“我们在比赛的开局和尾声都有些狼狈不堪,不过球队踢得不错,尤其是下半场。比赛非常顺利,福登表现完美,在拿下社区盾之后我们又拿下一项冠军,这很美妙。”

周中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曼城逆转击败了皇马,记者不断问起这场比赛。瓜帅回顾说:“比赛胜负只在一线之间。上赛季的热刺和上上赛季的利物浦都是这样。在伯纳乌,拉莫斯有机会扩大比分,如果他做到了,那齐达内就是天才,我就会成为众矢之的。无论怎么安排战术,竞技体育就是成王败寇,我的工作是作出决定,但不是每一次都能奏效。我更喜欢表扬球员,哪怕他们没有出场,他们的态度和职业精神无可指摘。”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