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罗德里:比赛时间更长一点 会给皇马造成更大伤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7日讯 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中,曼城客场2比1击败皇家马德里。赛后,曼城中场罗德里接受了马卡电台的采访,尽管曼城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并且带走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但是罗德里表示曼城与皇马的欧冠比赛还没有结束。

罗德里说:“我很高兴在这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中获胜,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打好第二回合的比赛,皇马是一支我们必须谨慎面对的球队。我们知道他们的真正实力,因此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

正如齐达内所说的,皇马后防的注意力不集中,导致球队两次失球,而且拉莫斯在最后的5分钟被红牌罚下。

“我认为他们在最后的10多分钟状态有所下滑,我们注意到了这一点。我相信,如果比赛时间更长一点,我们会给皇马造成更大的伤害。现在的比分,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它体现了球队在逆境中表现出来的实力和应有的技术,我认为这是本赛季我们在比赛中一直缺乏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