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变阵赢球意外被批 曼城正常踢能赢皇马更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曼城门将乔-哈特认为,瓜迪奥拉安排的首发阵容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不然还可以赢皇马更多球。

在伯纳乌,阿圭罗、斯特林、大卫-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等人都坐了板凳,而贝尔纳多-席尔瓦与德布劳内一度换位到锋线,热苏斯换位到左路。在防守状态时,曼城阵型变为442,队形保持的很紧凑,这限制了皇马打出速度,但有声音认为,曼城的这种非常规变阵,丢掉了自己进攻上的一些特点。

乔-哈特评论说:“我认为,如果是常规的曼城首发,能以更多进球优势击败皇马。如果有阿圭罗和斯特林,他们可以给皇马更大打击。”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说:“我们可以质疑佩普的比赛计划,但它获得了成果,所有球员都有所表现,唯一的坏消息是拉波尔特的受伤,但他们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

就连德布劳内也承认,瓜迪奥拉的首发变阵让球员们吃惊。“我想和佩普的这四年,(首发)有过一些意外,在比赛开始前,甚至球员们都不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有些改变是好的,也有过一些不好的情况,在这样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中,你有时候会很困难,但我认为我们一起团结奋战得很出色。”

不过对于瓜帅的变阵,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认为,整体思路是对的。“热苏斯在左路,有时候后撤到左边翼卫,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德布劳内像是假9号。瓜迪奥拉之前在欧冠都输在第一回合(0比3利物浦、0比1热刺),这次他不希望再次发生,曼城(通过变阵)在上半场很好的限制了皇马。”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