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硬!曼城8分钟狂飙打蒙皇马!瓜帅欧冠代表作|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客场2-1逆转皇马

刚刚结束的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中,曼城客场2-1力克皇家马德里,取得了一场硬气的胜利。下半场皇马先拔头筹,但比赛临近结束时风云突变,曼城连入两球完成逆转,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先机。

第60分钟沃克停球失误,维尼修斯突入禁区完成横传,伊斯科推射破门,皇马打破僵局。看起来一切都在朝着利于银河战舰的方向发展——虽然曼城在场面上不落下风,但皇马仍凭借欧冠经验在主场取得了领先。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转眼比赛只剩下大约15分钟,而曼城仍然0-1落后。这样的场景有些似曾相识,此前的几个赛季蓝月军团虽然在联赛表现强势,但一到了欧冠就仿佛丢掉了精气神,总在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下遗憾落败。看起来,皇马即将在伯纳乌球场带走一场胜利。

然而谁也没想到,场上的形势突然发生了逆转。德布劳内接到斯特林回传突入禁区,一脚传中给到了热苏斯。热苏斯头槌建功,帮助曼城扳平了比分!这记堪称“无中生有”的精彩进球,也让蓝月拥趸重新燃起了希望。

但在这个时候,即使是乐观的球迷也只觉得平局是个不错的结果。下一场回到伊蒂哈德球场,握有一个客场进球的曼城晋级希望将大大提升。可是他们没有想到,这一次蓝月在伯纳乌带走的不仅是客场进球,更是一场胜利!

仅仅4分钟后,斯特林从左路突入禁区,卡瓦哈尔不得已将他铲倒。主裁判当机立断判罚点球,曼城看到了反超的曙光。

这个时候挺身而出的是曼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虽然球迷们都捏着一把汗,但德布劳内却表现得十分镇定。助跑,射门,皮球稳稳地送进了网窝,曼城在客场逆转了强大的皇家马德里!

或许是这样的场景过于令人难以接受,几分钟后卡塞米罗回传失误,拉莫斯在防守中将热苏斯放倒在地,裁判出示红牌将拉莫斯罚下。后防定海神针无缘下回合比赛,对皇马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随后裁判吹响了全场结束的哨音,曼城球员在远道而来的球迷欢呼声中激情拥抱,庆贺着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场边的主帅瓜迪奥拉也为球员们送上了掌声。在连年“欧冠软脚”的质疑乃至嘲讽中,瓜帅终于交出了一次欧冠赛场的代表作。虽然两回合比赛尚未结束,但这样一支具有强大精神力量的曼城,怎能不令人充满期待呢?

(苏樱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