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每支球队都想要优秀防守球员 曼城花大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7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曼城客场2-1战胜了皇马,不过球队后卫拉波尔特最终因伤无法坚持而被迫下场,赛后温格也对此进行了点评。

温格表示:“曼城此前花费了大量的金钱在购买防守球员上面,如果你回顾过去的四到五年,你就会发现他们在这上面的投入是不菲的。但想找到一位优秀的防守球员来加强球队后防是非常不容易的。每个球队现在都在寻找优秀的防守球员。”

“当我还在阿森纳执教时,每个人都说你应该去买球员来加强防守,但是我告诉他们,即便花费大量金钱,你也不一定能够找到一名优秀的防守者。”

“曼城对于拉波尔特的受伤肯定是非常失望的,他们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解决呢。如果拉波尔特赛季报销的话,球队接下来的欧冠征程将变得更加棘手。联赛的竞争已经结束了,他们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赢得欧冠,但他们必须要加强球队的后防。”

而在谈到拉波尔特的伤病时,瓜迪奥拉表示:“拉波尔特因伤无法坚持被迫下场这很遗憾,问题在于此前他伤缺4到5个月,回归后依然需要时间恢复。因为我们一直希望他能在赛季结束前和球队一起坚持,不幸的是我们本赛季在伤病方面遭受了很多困难。”

“但我敢肯定斯通斯、加西亚、奥塔门迪和费尔南迪尼奥会让球队继续前进,我们会一起挺过去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