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罗德里:C罗离开皇马不代表他们变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7日讯 欧冠1/8淘汰赛,曼城2-1逆转战胜皇马。赛后,罗德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逆转战胜皇马,罗德里表示:“我们没有让比赛悬念早早失去。我们成功地做到了一些事情,那些东西是我们整个赛季都缺乏的,让我们在困难地时候保持下去,展现我们的意志力。”

“皇马取得1-0领先,我们没有放弃比赛,最终完成了逆转。我们在赛前就知道对手很难对付,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以最认真的态度对待了这场比赛。”

对于C罗离开皇马后,皇马实力被削弱的说法,罗德里表示:“当然,当C罗这样的球员离开,你应该明白,这种级别的球员世界上只有两个,他们能打破比赛的平衡,当他们不在时你会注意到这点。”

“但C罗离开后并不意味着皇马变得更糟,他们拥有强大的中场,对我们的压力很大,尽管在‘最后一击’上他们的表现会减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