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变阵是因为皇马的防守方式 下回合还得调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瓜帅并没有安排正印的突前中锋打法,而是在防守中布置4-4-2,热苏斯换位到左路,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德布劳内一度换位到锋线。对此,瓜帅赛后也做了解释。

“我们决定不用正印中锋式的打法,这是因为他们防守的方式——如此的高位,如此有侵略性。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会让场地变宽,然后斜传中路,而他们擅长赢下这些球权,并且想要交给边锋。比赛初段我们遭受攻击,但10-15分钟过后,有拉波尔特在,我们有了更多的流畅性。”

“我看得最多的是对手,在10天的休息期里,我看得最多的就是皇马的比赛。他们的防守方式是不同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做了改变。空间是用来进攻的,自从我当教练以来,从未去以防守为上。或许我说得太多了,但我得了解对手,他们压迫很多。”

“他们在诺坎普是这么做的,而我认为他们在主场也会如此。他们抢得球权并且进行传递,你看到在丢球之后,你得做好保护。齐达内也会看到我们所做的,而第二回合又会不一样。我们得迅速适应,并且试着去赢下比赛。”

关于拉波尔特的伤情,瓜帅表示:“他受伤了,之前养伤了四五个月,而当你回归的时候就会有这样的问题。而他在这样一场高要求的比赛中回归,我们想要他保持健康到最后。(周末的联赛杯决赛),有斯通斯、奥塔门迪、加西亚和费尔南迪尼奥,我们可以撑过去的。”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