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打脸!霸气独扛英超大旗 这逆转神迹历史头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当伊斯科的进球为皇马打破僵局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又要开启对曼城的嘲讽模式了。在这个时间点上,英超此前出战欧冠淘汰赛的三支球队全部落败,曼城也在客场落后,“团灭”看起来也绝非不可能。

但是曼城挺住了!先是德布劳内巧妙助攻热苏斯追平,很快斯特林又制造点球,德布劳内完成反超,此后拉莫斯更是被红牌罚下。顷刻之间局势完全扭转,曼城拿下了欧冠战史上罕见的淘汰赛客场胜利,还是以这样一种硬气的方式!最终蓝月军团2-1取胜,再加上拉莫斯次回合要停赛,瓜帅的球队已经抢占了进军八强的先机。

在这场比赛之前,卫冕冠军利物浦客场0-1不敌马竞,热刺主场0-1输给莱比锡,切尔西主场0-3完败给拜仁,三战尽墨且三家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就在英超接连遇挫的时候,曼城扛起了大旗,为英超守住了最后的阵地!

曼城是历史上第二支在伯纳乌的欧冠比赛中率先丢球的情况下能够完成逆转的球队,第一支是2009年10月的AC米兰。而当初米兰逆转皇马的那场球是小组赛,这也就意味着,曼城是欧冠历史上第一支淘汰赛在伯纳乌能够成功翻盘皇马的球队。这场球,曼城赢得硬气!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