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没C罗的皇马同样有侵略性 要踢出个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本周欧冠将迎来一场重头戏,1/8决赛首回合,曼城将去伯纳乌挑战皇马,对于这场比赛,瓜迪奥拉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表示,要展现自己的个性,力争赢下对手。此外,瓜帅认为皇马现在已经摆脱了C罗的影响,踢得很富有侵略性。

瓜迪奥拉强调,要想成为最好的球队,必须击败那些最好的球队。他说:“我们必须展示出我们的个性,我了解我的球员,我和俱乐部的每一名成员都想要为这个冠军战斗到最后。”

“如果你想做到这一点,你迟早要面对那些球队,你必须击败皇马、巴萨、拜仁,你必须战胜那些强队才能赢得比赛。”

齐达内的皇马曾经在欧冠中创造过连续3年夺冠的光辉壮举,而在俱乐部的历史上,他们共计13次夺取过该项赛事的奖杯,是夺杯次数最多的球队。而曼城在欧冠中最好的战绩是进入四强,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之后,在欧冠中最好的战绩仅仅是八强而已。对于两家俱乐部在欧冠中悬殊的历史地位,瓜迪奥拉表示历史是可以被改写的。

他说:“那些加盟皇马的新球员,他们知道那座俱乐部的历史,所以他们会去捍卫,但是,迟早会有人想要效仿他们,我希望在比赛结束时说这番话,但我们就是这样。在这项赛事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全力以赴,不要有所保留,所以,去世界上最盛名的球场去展示自己吧。”

此外,瓜迪奥拉在接受另一家媒体《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谈到了C罗对皇马的影响。他说:“我认为C罗和梅西,都是一个赛季能进50-60球的球员,如果他们离开,球队的锐利度降低很正常。”

“但是皇马已经有两个赛季没有C罗了,现在他们踢得很好,目前正在竞争联赛冠军。我看过他们的比赛,有些事情他们以前没有做过。他们的球队在向前进,没有停留。踢得非常有侵略性,是一支水平很高的队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