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全员归队!斯特林与萨内参加了曼城对阵皇马合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5日讯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瓜迪奥拉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第一次完整的阵容,斯特林和萨内都参加了对皇马的赛前训练,而上轮比赛被早早换下的拉波尔特也参与了这次训练。

曼城与皇马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在伯纳乌球场打响首回合较量,由于此前欧足联官方宣布曼城接下来两个赛季将被禁止参加欧战,这场重量级的交锋将会变得更加重要。

据悉,斯特林在本月初输给热刺的比赛中受伤后就缺席了训练,但他现在已经伤愈归队,而萨内则是迎来了自己六个月以来的首次亮相机会。

球队将于周二下午飞往马德里,瓜迪奥拉将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15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会安排球队的出场名单。即使斯特林和萨内已经完全康复,教练仍需要决定是直接把他们放到首发阵容中,还是把他们先留在板凳上。

完整的训练阵容:

门将:埃德森、布拉沃、卡森、

后卫:沃克、坎塞洛、费尔南迪尼奥、奥塔门迪、斯通斯、加西亚、门迪、津钦科、拉波尔特

中场:京多安、罗德里、大卫-席尔瓦、贝纳尔多-席尔瓦、福登、德布劳内;

前锋:马赫雷斯、斯特林、萨内、热苏斯、阿圭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