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皇马已学会没C罗怎么踢 他们是欧冠之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将在伯纳乌客场挑战皇马。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谈论对手时称,皇马是欧冠之王。

“这是真正的考验,对手是欧冠之王,而我们是并未习惯打这类比赛的球队,”瓜帅说,“因此,在这个非凡的球场内,我们必须展示出自己的特点,我了解我自己以及我的球员们,为了这个奖杯我们想战斗到最后。我们队里拿过欧冠的球员不多,但我们需要赢下来的欲望,做自己。”

当被问到失去C罗的皇马是不是没那么可怕时,瓜帅说:“我想C罗和梅西一样,一个赛季能进50或者60球,整个赛季都能保持水准,一旦他们离开,任何球队都会变得弱一些的。”

“但皇马没有C罗已经有两个赛季了,我看他们的比赛,他们有一些以前没有的踢法,他们向前压迫,并不等待,凭借现有的球员,他们格外具有侵略性,他们一直是一支顶尖球队。”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