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VAR判罚存在双标 曼联蹬踏没事孙兴慜就红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VAR成为英超的一大焦点,如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用曼联的一次犯规,揭露了英超VAR判罚尺度不一致的问题。

瓜帅称:“机器设备就只是机器设备,最终还是由人(裁判)决定要不要把这名球员罚下。面对同样的手球,有时候裁判会罚下球员,有时候又不会罚下。”(相关阅读:名帅质疑VAR:我们手球就判点 凭啥曼城手球没人管

“上赛季我就说过,VAR的第一个赛季需要一些耐心。或许下赛季我们能学到一些东西,那些决定VAR使用规则的人能做的更好,能让规则更清楚。”

“曼联对阵切尔西时(蹬踏裆部犯规的马奎尔)没被罚下,但几周前的孙兴慜就被罚下了。为什么这两次,只有一次做出罚下判罚,另一次却没有?这很奇怪。这就是为什么未来他们要做的更好的地方,他们要对足球做出平衡,而不是针对某个球队和某个球员。”(相关阅读:曼联队长蹬踏对手裆部!孙兴慜禁赛他却逃红牌?gif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