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帅质疑VAR:我们手球就判点 凭啥曼城手球没人管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第二名争夺战中,莱斯特城惜败曼城,但赛后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为曼城的手球逃过点球发声。

比赛上半场,莱斯特城麦迪逊主罚任意球,皮球飞过人墙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躲开皮球后用手阻挡了皮球,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VAR也没有介入这次判罚。

对此,罗杰斯表态:“我们对没有获得点球感到失望。当时已经很明显了,这就是VAR被引入的原因。皮球飞向球门,德布劳内抬起手臂后,改变了皮球的飞行轨迹。你再看看曼城其他排人墙的球员,他们的手臂都是下垂的。德布劳内这次就是手球犯规。”

另外,下半时莱斯特城球员也因禁区内手球,但这一次VAR迅速介入,并判给曼城一粒点球。对此罗杰斯称:“这就是规则。当时普莱特想要拦截皮球,这确实是一粒点球,我们接受判罚。但你总会希望类似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我们也能得到应有的点球。”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