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衰!曼城奇葩点球魔咒 4个人谁都罚不进 欧冠噩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要不,让埃德松去罚点球算了?

曼城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当蓝月军团获得点球机会的时候,拥趸们隐约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不会又不进吧?结果怕什么来什么,阿圭罗的点球被小舒梅切尔挡出,曼城再度倒在了12码线前。

令曼城拥趸们哭笑不得的是,这是蓝月军团短短两个月内在英超罚丢的连续第4个点球了。更邪门的是,这4个点球由4名不同的球员主罚,可就是换谁来也踢不进去!

对阵热刺,京多安主罚的点球被洛里扑出,曼城最终0-2告负;

与谢菲联的比赛,热苏斯的点球也被扑出,不过最终曼城还是1-0取得了胜利;

与狼队的比赛,斯特林的点球被帕特里西奥扑出,VAR判定点球重罚,斯特林再射又被帕特里西奥扑出,好在他最终补射入网。然而那场比赛,曼城2-3遭到狼队大逆转……

再往远了说,曼城球迷们还会想起欧冠1/4决赛阿圭罗对热刺的点球不进,想起客场对阵利物浦,马赫雷斯点球罚丢。这个奇葩的点球魔咒或者说点球噩梦,近一年多以来一直困扰着蓝月军团。假如到了欧冠的关键比赛中再有点球机会抓不住,损失可能会是很惨重的。

正如曼城球迷们调侃的那样,曼城要进个点球,可比赢球费劲多了。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