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争议!曼城逃两点球?罗杰斯:这球绝对该判|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客场1-0击败莱斯特城的比赛后,《邮报》在战报中表示,莱斯特城上半场应该获得两个点球,但主裁判都没有给。主帅罗杰斯表示曼城获得的点球确实该判,但曼城上半场在禁区内的手球也绝对应该判点。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京多安的射门打在了普拉埃的手臂上,主裁通过VAR的辅助吹罚了点球。对此罗杰斯认为没有问题:“他们的点球应该是一个点球,普拉埃的手臂张开了。”

不过罗杰斯也表示:“但我们也应该有个明显的点球,人墙最边上的德布劳内把手臂抬起来了。他看得到皮球的路径,而且麦迪逊的射门是命中门框范围的。”对这种判罚标准不一的情况,罗杰斯大为光火。

罗杰斯所说的这球发生在上半场,当时麦迪逊的任意球射门打在了德布劳内的手上。VAR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检查,但视频助理裁判并不认为德布劳内的手臂处于非自然位置,判定德布劳内是在保护他的脸。“那球绝对明显。没得到这个非常令人失望,我认为我们都在寻求比赛中的一致性。”罗杰斯赛后表示。

《邮报》所说的另一个情况出现在上半场接近尾声的阶段,当时伊赫纳乔高速前插,出击的埃德松或许碰到了球,但肯定碰到了这位莱斯特城前锋的头部,伊赫纳乔也在半场结束后无法坚持而被换下。VAR检查了这一事件,但并没有给点球。而这位负责的大卫-库特,在稍早前热刺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就没有对洛塞尔索做出红牌的判罚。

瓜帅也谈到了VAR的一致性问题:“曼联对切尔西的时候,马奎尔没有被罚下。然而孙兴慜被罚下了,为什么呢?这很诡异。现在洛塞尔索又没被罚下。或许下个赛季,他们可以学到这是如何运转的,并且做得更好。”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