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将回应曼城禁令:不会成欧冠淘汰赛额外动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曼城后卫拉波尔特在谈到俱乐部遭遇到的欧战禁令时表示,这并不会成为球队欧冠淘汰赛的额外动力,另外谈到自己身体状态时称自己现在很健康,期待与球队一起战斗到赛季结束。

当被问及欧冠禁令是否会更好地激励球队与皇马之间的比赛时,拉波尔特说道:“我们是职业球员,必须做好我们的工作,我们只考虑足球,仅此而已,这并不会成为额外的动力。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我们必须做到专注,欧冠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希望拿出最好的表现。”

“我伤愈归队并不算早,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早些,目前我感觉很不错,也很自信。缺阵5个月后归队参加比赛并不容易,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恢复过来,不仅仅是为了与皇马的比赛,因为我想参加每一场比赛,无论是西汉姆联、莱斯特城还是皇家马德里,这都没关系。”

“我现在很健康,也可以上场,但是对阵谢菲联的那场比赛很艰难,我感到有些累,所以需要休息。恢复过程漫长而艰难,很高兴我能够伤愈归队,现在我期待着与球队并肩战斗到赛季结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