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德布劳内传射 悍腰破门 曼城2-0主场告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03:30(英国当地时间19日19:30),2019/20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2比0取胜西汉姆,罗德里进球,德布劳内传射。

本场比赛在上周因天气原因推迟。曼城近8战西汉姆取得全胜,打入28球仅丢3球。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7场,曼城22胜6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4胜2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08场,曼城56胜17平37负略占优势。热苏斯、席尔瓦、门迪和拉波尔特轮换进入首发。

曼城开场后连续浪费机会。席尔瓦直传,热苏斯小禁区前拉球扣过出击的法比安斯基,但随后准备射空门时被弗雷德里克斯抢先解围出底线。德布劳内传球,阿圭罗禁区边缘外脚背弹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热苏斯传球,德布劳内外围劲射被法比安斯基用腿挡出。

德布劳内直传,热苏斯小禁区前单刀机会推射被克雷斯维尔封堵,热苏斯再射仍被挡出。阿圭罗小禁区前在奥邦纳搂抱干扰下失去单刀射门机会,裁判未予理会引发曼城球员不满。曼城第30分钟打破僵局,德布劳内开出角球,罗德里前点头球后蹭弹地奔向后角,包抄的拉波尔特触球时已过门线。

贝尔纳多斜传,席尔瓦近距离铲射偏出。德布劳内反击中传球,热苏斯禁区弧内射门被没收。罗德里和贝尔纳多外围射门均被封堵,阿圭罗小禁区右侧射门也被挡出。半场补时,曼城任意球被解围,沃克尔远射仍然偏出。

第54分钟,德布劳内传球,阿圭罗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球童在皮球并未出界的情况下入场持球引发争议。前曼城边卫萨巴莱塔替换受伤的弗雷德里克斯出场。阿圭罗传球,贝尔纳多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高出。

曼城第62分钟扩大比分,德布劳内前传,贝尔纳多假动作扣过克雷斯维尔,跟进的德布劳内小禁区右上角外斜射入远角,2-0。随后斯通斯换下拉波尔特。莱斯传球,安东尼奥禁区右侧斜射偏出。德布劳内斜传,反越位成功的热苏斯小禁区前凌空扫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尔,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65',5-斯通斯),22-门迪;17-德布劳内(79',8-京多安),16-罗德里,21-席尔瓦(85',47-福登);20-贝尔纳多,10-阿圭罗,9-热苏斯

西汉姆(5-3-2):1-法比安斯基;24-弗雷德里克斯(60',5-萨巴莱塔),23-迪奥普,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26-马苏亚库;28-索切克,41-莱斯,16-诺布尔;11-斯诺德格拉斯(80',17-鲍文),30-安东尼奥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