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年度最佳应该给他!名宿:远超利物浦3大红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英超球星小雷德克纳普称,曼城的德布劳内应该当选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

在曼城2比0击败西汉姆的比赛中,德布劳内再次表现出色,先是助攻罗德里破门,接着又自己进球锁定胜局。小雷德克纳普称,比利时人本赛季的光芒远超利物浦的范戴克、亨德森、马内等人。

“当德布劳内在场上时,他比其他人要出众很多,我以前认为大卫-席尔瓦就是最高水准了,但德布劳内又把标尺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感觉就好像今天他身边有一种力量场,没人能拦截他,他的传球总是那么的有引导性,直接切开防线。”

“还有他在无球时的表现,目前他的整体表现是在另一个层次的,他不在年度阵容里,但在我看来,他是年度最佳球员。其他候选,范戴克踢出一个惊人的赛季,亨德森我很欣赏他,还有马内,但看看德布劳内的数据,20次助攻,远远超过身边其他人。目前来说,他是这个联赛最好的球员,遥遥领先。”

前曼城后卫理查兹也对德布劳内赞不绝口,但他表示,今年可能还是会从利物浦球员里评出年度最佳。“今年会是一个利物浦球员(当选),在年初我说亨德森是世界级的,结果在推特上被骂,现在他是竞争中的第二名。在我看来,肯定会是个利物浦球员拿奖,但没有人能达到德布劳内的水平。”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