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布劳内:曼城没受禁令影响 今年就要力争欧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6轮比赛中,德布劳内攻入一球,帮助曼城主场2比0击败西汉姆,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球队的状态

“还不错,我们已经接近三周没参加比赛了,有一点‘生锈’的感觉,但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

拉波尔特复出后的表现

“他拿球很自信,在场上给了我们不同的选择,其实多年来他都是如此。他帮助我们赢下了很多奖杯,一直都踢得很棒。我知道,当球员从长期伤病中回归时,他需要时间来适应,但今天的表现将增强他和球队的信心。”

曼城的欧战禁令

“当欧足联公布禁令的时候,我们还在休假,然后我们回来,专注于踢球。情况就是如此,我们回来后像往常一样训练,对于我们来说任何事情都没改变。”

“我们要参加两项杯赛和欧冠,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去争取,所以希望我们能够尽快找到节奏,赢下一些冠军奖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