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美联社:就算曼城禁赛 英超仍将保留4个欧冠席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7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不管曼城的禁令最终如何,英超下个赛季都将保留4个欧冠席位。

曼城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二,但由于违反财政公平规则,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未来两个赛季的欧战。英超联赛的前四名将有资格参加9月开始的欧冠小组赛,而曼城的禁令并不妨碍英超在欧冠中的席位数量。

据欧足联规定:如果俱乐部已经赢得资格但拒绝参加该项赛事,在获得相关机构的许可后,同一协会的其他俱乐部不得代替其参加比赛。但是如果该俱乐部被欧足联禁止参赛,那么这个参赛名额将按成绩顺延。

这就是本赛季在意大利发生的事情,此前AC米兰决定自愿退出欧联杯,以支付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规则的罚款。米兰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五,而罗马获得第六名,米兰的退赛为罗马进入欧联杯铺平了道路,排名第七的都灵则代替罗马参加资格赛。

不过曼城方面并没有放弃,球队仍寄希望于推翻欧足联的处罚决定,俱乐部也明确表示将提起上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