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镜报:即使曼城上诉失败 瓜迪奥拉也会留在曼城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7日讯 据英国《镜报》报道,尽管不能确定曼城能否上诉成功(推翻欧足联禁止他们接下去两个赛季参加欧冠的禁令),瓜迪奥拉已经向俱乐部表达了他的忠诚,他肯定会履行自己的合同下个赛季留在曼城执教。

上周在欧足联对曼城的处罚公布以后,外界的分析认为如果曼城接下去两个赛季不能参加欧冠的话,瓜迪奥拉和曼城的许多球员可能会离队,瓜帅“会留队”的表态在目前情况下将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曼城正在积极准备上诉,寻求推翻欧足联的禁令,欧足联近日表示希望此事在下赛季欧冠开始前能有结果。

曼城本赛季已经基本失去了卫冕英超冠军的希望,寻求在欧冠取得突破是他们接下去的首要目标,瓜帅在离开巴萨后还没有带队进入过欧冠的决赛(执教拜仁和曼城期间),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城将在客场挑战皇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