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散伙? 律师:俱乐部违约 所有球员可自由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遭到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两年的处罚,这对俱乐部的影响是巨大的,甚至可能引发球队的大动荡。

体育圈顶级律师马赫扎德评论说,连续两年无法参加欧战,很多曼城球员可能无法接受,会考虑离开这里,而这一后果是因为曼城俱乐部违规操作导致的,因此球员们可以告俱乐部违约,导致合同无效,从而寻求自由离队。

“曼城现在涉嫌基础性违约,球员们可以自由离开球队,或者要求提高待遇才留下。”

“曼城球员可以主张,他们的合同利益已经被俱乐部的不当行为所损害,这是基础性违约,因此他们可以要求无条件解除合同,在实际上成为自由球员。或者球员经纪人可以要求一些经济待遇上的提高,或者重新商谈合同。”

前英超中场杰纳斯评论说,曼城球员如果想逃离俱乐部,是可以理解的。“如果球员个人想走,我不认为球迷们该指责他们,如果是禁赛一年,像斯特林这样的球员可以说,我可以接受,我26岁,但像德布劳内,29岁了,还有其他一些人,两年不能打欧冠,他们可能真的会考虑离开,我想曼城必须接受,将要失去球队里的很多球星。”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