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声明指责欧足联不公:自己又提指控又当法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足联对曼城处以欧战禁赛两年的处罚(2020-21、2021-22赛季),对此,曼城官方在声明中表示,这一处罚存在程序不公和偏见。

曼城在官网声明中说:“对于欧足联裁决机构今天宣布的结果,曼城感到失望,但并不意外。”

“俱乐部一直期待着能有一个独立的机构和程序,公正的评估全部的证据。2018年12月,欧足联的调查首脑公开谈论了结果和他打算施加给曼城的处罚,而那时候调查甚至尚未开始。”

“随后欧足联的程序漏洞和不间断的消息泄露,被这位首脑无视,这意味着,他早就认定了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结果。俱乐部已经正式向欧足联纪律机构提出抗议,而这一抗议已经被体育仲裁法庭裁决为有效。”

“简单来说,这一案件是由欧足联自己发起、欧足联自己提出指控、欧足联自己做出裁决。这一存在偏见的程序如今结束了,曼城俱乐部将尽可能迅速的寻求公正的再次裁决,俱乐部最初的立场是,尽快开启体育仲裁法庭的相关程序。”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