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罕见!曼城官方球迷会批瓜帅:言论不当让人寒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俱乐部官方球迷组织罕见的向瓜迪奥拉提出批评,称他不懂球迷在经济方面的难处。

在此前曼城对富勒姆的足总杯赛后,瓜迪奥拉质疑称,曼城球迷没有把球场坐满,让他感到意外。他还要求在联赛杯对阵曼联时得到曼城球迷更多的支持。

对瓜迪奥拉的言论,曼城俱乐部官方球迷组织的秘书长Kevin Parker表示遗憾,他说:“我感到失望,不明白佩普想要做什么。他拿球场坐不满来批评球迷,这让我生气。”

“其他俱乐部的一些批评让我们感到不公,如今我们自己的主教练也这样对我们,这让情况更糟。我想说的是,他根本不了解足球迷所面对的经济方面因素。佩普必须承认,有很多工薪族球迷,他们在足球上花了自己的很多很多钱,因此该停止在这方面攻击我们。”

曼城在英超中的平均上座率是5万5千人,在欧战赛场是5万人,对富勒姆的足总杯来了39223人。

Kevin Parker继续说道:“曼城球迷曾经35年没有一个奖杯,在一些艰难的时刻一直支持球队,质疑他们的忠诚是不应该的。周日的足总杯是在下午1点,有的球迷无法及时赶到现场,而且有电视直播。这场的票价格也不低,而且不在季票范围,球迷必须自己另外多掏钱。”

“我绝对热爱佩普,从足球角度看,他是曼城历史上最好的相遇,但这类言论会让球迷们寒心,他们为了买票需要辛苦的工作挣钱。”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