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奥亚萨瓦尔:不关心与曼城传闻 还没有想过离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8日讯 皇家社会攻击手奥亚萨瓦尔近来与曼城联系在了一起,对于转会传闻,他表示自己在皇家社会效力很满意,他的优先选择并不是离开球队。

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消息,皇家社会中场奥亚萨瓦尔是曼城的转会目标。因为拜仁一直希望签下萨内,因此瓜迪奥拉希望用这位西班牙国脚来替代萨内。

奥亚萨瓦尔对WhoScored表示:“我对于那些传闻一点也不在意,我专注于自己在皇家社会的发挥,我从来没有想过(在另一个联赛踢球)。我还很年轻,希望自己有一段很长的职业生涯。我不知道未来还有什么等着我。”

被问及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奥亚萨瓦尔说:“这些年在西甲联赛的经历让我有能力更好地阅读比赛,我可以在对方的严防之下寻找更多空间。当然我必须要提高的是自己的身体素质,努力更快速地抓住对方的失误。在这种情况下,我的控球能力也需要加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