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斯特林赛后晒自黑照并调侃琼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曼城客场4-1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赛后,曼城前锋斯特林在社交媒体上快乐了一把,他晒出自己的自黑图,并调侃了国家队队友菲尔-琼斯。

斯特林是这张有趣的照片的主角,而这张照片拍摄于皮球射向守门员的瞬间,可以看到此时斯特林的面部表情非常夸张和滑稽。

赛后,斯特林在推特上分享了这组“大头逐渐逼近”的照片,并配文道:“菲尔-琼斯一定会为此感到骄傲的。”

曼联后卫琼斯此前因为经常被拍到有趣的面部表情而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点,这些年来他的夸张面部表情包已经在网上疯狂流传。今年早些时候琼斯透露,他经常在各种社交媒体上被朋友用他的表情包花式调侃,不过他坚称自己从来不介意成为别人的取乐的目标。

琼斯告诉进球网:“这些都只是开玩笑而已,我的朋友们总是会拿我开玩笑。”

“就是这样,我也不会太在意。我的朋友们每天晚上都会在各种社交媒体上给我发这些照片来耍我。但我知道这些都是玩笑,我对此毫不介意。”

自从上个月3-3战平谢菲尔德联之后,琼斯就没有再出现在索尔斯克亚的一线队阵容中。上周末在曼彻斯特德比中取胜的比赛琼斯并没有参加,但是索尔斯克亚在本周坚称琼斯在俱乐部还有未来。索尔斯克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菲尔-琼斯现在很健康,他在训练中很努力,我相信他会回来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