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瓜迪奥拉恐离开曼城!拿到这项冠军就走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最近战绩非常糟糕,这让人们对瓜迪奥拉的未来有了新的猜测。英媒最新消息指出,不排除瓜迪奥拉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可能。

英国媒体《theathletic》透露,曼城在英超中输给曼联,这让他们的英超三连冠梦想彻底破碎,由此也引发了一个猜测——本赛季是否是瓜迪奥拉在曼城的最后一个赛季。

瓜迪奥拉和曼城的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目前双方都想要继续牵手合作。但消息人士透露,现在瓜迪奥拉越来越有离开曼城的可能,特别是曼城若夺得欧冠冠军,那瓜迪奥拉几乎会就此告别曼城。

而曼城如今的态度也不是非瓜迪奥拉执教不可,他们已经开始将眼光放在其他资历亮眼的候选人身上。

过去7场比赛,曼城战绩糟糕,他们仅仅赢下了2场,这对于近年的曼城来说是极为罕见的事情。如今他们距离利物浦已经有了14分差距,争冠希望几乎完全断绝。接下来,瓜帅会将主要精力放在欧冠赛事中。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