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大将:裁判判罚影响了比赛 我们都很气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大将罗德里表示,今年英超的裁判判罚以及VAR,确实对本队某些场次以及球员情绪有影响。

曼城方面认为,在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球曾经击中曼联后卫林德洛夫的手臂,那应该是一个点球。下半时开场前,瓜迪奥拉曾找到第四官员麦克-迪恩交流,而罗德里如今表态称,球员们也认为裁判有问题。

我们都很气愤,但说这个已经没有意义了,”罗德里说,“这是别人的工作,我们不能喊叫。一些判罚可能改变了比赛,VAR在那里,是为了纠正一些判罚的。但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借口。”

“英超就是这样,我们必须重新振作,因为现在有些低落,情况不像我们想的那样顺利,还遇到了很多伤病。情况很艰难,但我们必须奋战到最后,我们还有其他杯赛,其他的目标也很有趣。我会告诉球迷们继续支持我们,因为今年我们还有其他赛事,其他杯赛。”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