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坚称曼城这阵容不必买人:只有我一人喜欢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他目前没有买人计划,对于现有的球员,他很喜欢,很信任。

曼城如今已经落后榜首的利物浦多达14分,英超卫冕希望基本破灭。当被问到是否依然坚持认为这支曼城不需要买人时,瓜帅说:“是的,我喜欢这阵容。有一些细节是我们需要完善的,争取反弹。”

“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还有俱乐部。俱乐部也会有自己的观点,但我不认为需要买人。我喜欢我的球员们,我在努力帮助他们达到最佳状态,我们必须尝试。”

曼城在最近7场各项赛事中只赢了2场,状态下滑明显。瓜帅说:“我们必须看一下自己的情况,然后再次去尝试。不过在所有比赛中,除了对切尔西的15到20分钟,其他场次我整体上都很喜欢。我喜欢这球队,喜欢我们打出的内容,很抱歉,也许只有我一个人喜欢,但就是这样。”

“我也知道足球是关于进球和不失球的,在这些方面,我们确实不够好。”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