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晚:曼城在转会市场上犯了错 本应加强2位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认为,曼城现在的防守问题很严重,曼联的前锋能够轻松找到曼城后防线的空当,同时曼城在今夏的转会上犯了两个错误,他们本应加强左后卫和中卫的位置,而现在他们正在为此付出代价。

曼城防守问题再次暴露

曼联是一支非常擅长反击的球队,他们的反击速度能威胁到很多球队,但是对于瓜迪奥拉来说,球队的防线屡屡被曼联的反击轻松打穿。

埃德森不得不在比赛前20分钟就做出三次扑救,而且马夏尔和詹姆斯能很容易找到斯通斯、费尔南迪尼奥和安吉利诺之间的空当。同样的问题在安菲尔德已经暴露出来了,曼联利用曼城队防线上的漏洞获得了胜利。

曼城今夏的转会犯了错

关于曼城在今年夏天不签中卫的决定已经讨论得够多了。现在曼城的防守经常脱节,费尔南迪尼奥在中卫位置上表现低迷,斯通斯的表现更是激怒了瓜迪奥拉,那么当初为什么不肯多花1000万英镑引进马奎尔呢?

不过,决定不签一名顶级左后卫的代价也很高。今年年初,曼城曾认真考虑加强左后卫位置的实力,结果他们选择信任本杰明-门迪,并且以很低的价格引进了安吉利诺。

在对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中,安吉利诺均取代了门迪的首发位置,而曼城在2017年引进门迪时,他成为了世界上转会费最高的后卫。坎塞洛在今年夏天以6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城,这笔转会是为了让凯尔-沃克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是坎塞洛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曼城队正在为他们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两个错误决定付出代价。

忘了联赛冠军争夺

曼城在4-1击败伯恩利后,瓜迪奥拉说现在还想着争冠是疯狂的,事实证明了这一点。

两年前曼城击败曼联的后,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冠军争夺也被认为已经结束。想要反超利物浦获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几乎是天方夜谭。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