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悬念已死!瓜帅曼城崩了 谁也挡不住利物浦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1-2输给了曼联!德比兵败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被榜首的利物浦甩开了多达14分的差距,要知道如今英超也不过只进行了16轮的比赛。被公认为利物浦夺冠最强敌的曼城已经掉队了,本赛季英超的悬念正在变得越来越小。

16轮过后,曼城的战绩为10胜2平4负,拿到了32个积分,虽说不算差,但是要看和谁对比。如果想和利物浦争冠,那么曼城如今的成绩是不够看的。利物浦前16轮豪取15胜1平,已经砍下了46个积分。伴随着利物浦的强势和曼城的起伏,英超的争冠大势已经基本确定了。

除非利物浦遭遇巨大伤病突然崩盘,否则瓜迪奥拉的曼城想要填补这样巨大的积分差距是不可能的。历史上从未有过球队能够在比赛场次相同且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袭。在前16轮英超联赛结束后,曼城丢掉了16分,失分数已经追平了上赛季。

不得不承认,瓜迪奥拉的球队本赛季起伏太大,不够稳定。这种状态是无力与利物浦在争冠中抗衡的。如今一些英国媒体已经开始祈祷莱斯特城能够继续稳定表现,咬住利物浦了。但是考虑到莱斯特城的阵容实力和深度,指望他们死扛利物浦也是非常困难的。曼城的陨落,基本标志了利物浦夺冠之前景越来也看好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