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罗德里:VAR会改变比赛进程 但这次我们没获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曼彻斯特德比中,曼联客场2-1击败曼城,比赛中出现了几次争议,曼城中场罗德里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VAR的看法。他表示VAR会改变比赛,但这一次没有给他们带来帮助。

比赛第13分钟,热苏斯的射门打在林德洛夫手臂上,且在球落地之后又一次弹到了手上,但裁判没有判罚。比赛第20分钟,拉什福德在禁区内倒地,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拉什福德主罚命中。上半场补时阶段,弗雷德的手球也没有被判点球,但这次判罚是符合规则的。

曼城认为本赛季VAR多次没有做出有利于自己的判罚,比如贝尔纳多-席尔瓦对拉什福德的犯规,马内在安菲尔德对斯特林的推搡,伯恩茅斯对大卫-席尔瓦的犯规。

瓜迪奥拉不愿公开批评VAR,因为他是引进这项技术的大力支持者。

谈到VAR的影响,罗德里表示:“大家都很关注VAR,这些决定总是会改变比赛,但这一次它没有给我们带来帮助。我们对此感到失望,但说这些对我们来说毫无意义,我们必须继续战斗,不专注于这些事情。这是别人的工作,我们不能尖叫,也不能做其他事情……”

当被问及VAR是否破坏了比赛时,罗德里表示他不会批评VAR的引入,他说道:“有些决定可以改变比赛,而VAR是就用来做决定的。它给了曼联点球,而我们没有点球,所以这对我们有影响,但这不是我们输球的借口。”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