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曼城没戏了 瓜帅今年一个败笔令满盘皆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英格兰球星小雷德克纳普认为,曼城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不可能再有争冠机会了,而瓜迪奥拉在中轴线上的一个失招,导致了今年球队满盘皆输。

在主场1比2输给曼联后,曼城如今落后榜首的利物浦14分,争冠已经不太可能。小雷德克纳普认为,中卫位置上没有引进孔帕尼的替代者,是球队今年最大的败笔。“曼城不可能从落后14分再追回来,这是不可能的。”

“在赛季开始前,他们失去了孔帕尼,但却没有再买一个中后卫。然后他们的拉波尔特受伤了,费尔南迪尼奥从中场被撤下,但罗德里对危险的预知,不像费尔南迪尼奥那么出色。大卫-席尔瓦现在也在走向终点。”

“在英超中,曼城是我见过的最佳球队,但他们开始走下坡路了,而利物浦却没有这种混乱。”

按照小雷德克纳普的观点,曼城今年最大的败笔,是没有引进孔帕尼的替代者,当拉波尔特不走运的受伤后,瓜迪奥拉让费尔南迪尼奥后撤,这变动了球队的中轴线,由此带来的干扰,让球队的战斗力大打折扣。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