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认输:现在追赶利物浦不现实了 只能尽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本轮输给曼联后,曼城已经被利物浦甩开了14分的差距,争冠希望非常渺茫。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承认如今球队陷入绝境,想要逆袭已经基本没戏了。

瓜迪奥拉说:“现在不是考虑与利物浦积分差距的时候。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还有很多事情可以争取。我们要思考我们必须做得事情,比如下一场比赛。现在去想追赶利物浦不现实了。很显然情况已经非常艰难了,因为对手16场比赛赢了15场,他们的表现不可思议。而有些时候,我们则丢了分数。但是现在我们的职责就是继续战斗,做自己必须做的事情。”

谈到与曼联的比赛,瓜帅说:“面对其他球队的反击时,我们通常能够控制局面,但是今天我们的表现有些挣扎。重要的是球队不能放弃,我们本赛季的踢球方式是我想要让球队做的。”

曼联球员林加德,弗雷德等人此役遭到了曼城球迷的种族歧视攻击,曼城发表公告表示将严厉追责,瓜帅回应:“我支持俱乐部的做法,斗争每天都在进行,我们希望这种不再发生。”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