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福登:我的爸爸是曼联球迷 但是他现在支持曼城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7日讯 日前,曼城小将福登表示他已经成功改变了原本是曼联球迷的父亲,现在父亲也和自己一样支持曼城。

福登出生于英格兰斯托克波特的一个分居家庭,在那里他追随母亲的脚步成为一个曼城的球迷,而他的哥哥和爸爸则偏爱曼联。这意味着每逢曼彻斯特德比,福登的家里总是热闹非凡的。自从福登进入瓜迪奥拉的一线队后,家里的情况已经有所改变。

每逢曼市德比,福登父亲对两支球队的支持也是摇摆不定,老福登对儿子的爱意味着他对曼联的支持在一个赛季也要左右为难几次。

福登说:“曼市德比是疯狂的,我的家庭被分为曼城和曼联两个阵营。我们过去一起看电视直播的时候,有很多场景是令我们为之疯狂的。”

“我哥哥是曼联球迷,所以他会穿他的曼联球衣,我会穿曼城队的球衣,当比赛有人进球时,我们会互相开玩笑。”

“我现在已经体会不到那种感觉了,因为我已经在场上的比赛中。即使我不没有上场,我也会在球场旁边看,现在我没有和我的家人一起看了。”

“我爸爸是曼联球迷,他来观看比赛的时候,我问他会支持谁,他说的是曼城,我就是为了等到这一天。我已经在慢慢地改变他!”

小时候作为曼城的小球迷,如今的福登在球队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了,他在俱乐部中也是越来越重要。但是,他知道德比对球迷有多重要。

福登继续说:“曼市德比是一场伟大的对决,你总想赢得这样的比赛。对球迷来说,德比是非常重要的,对阵利物浦也是如此。他们每年都是联赛的有力竞争者。”

“如果我们想赢得冠军,我们肯定需要赢得这些比赛。他们是我们需要击败的竞争对手,同时这也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