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没有阿圭罗反而更强? 瓜帅的回答很到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当有记者提问,曼城在阿圭罗缺阵时,场均进球数和胜率都更出色时,瓜迪奥拉做出了如下回答。

“我不知道这个数据,”瓜帅说,“有阿圭罗在,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没有他,我们力争做一支优秀的球队。”

“有阿圭罗,我们进球很多,踢得也很棒。没有他,我们力争做到一样好。去年我们没有德布劳内时,也努力打出了一个优秀的赛季,但我更想有他。没有这些球员,我们也会努力。”

“热苏斯一定要努力做自己,我们需要他的进球,上一场就是这么赢的,如果他头脑里有这个观念,他有能力每场都进球。不只是他,所有球员,信心必须在头脑里,不要受好的或者坏的表现影响,无论输赢,心理必须强大。”

“他们要相信自己足够优秀,展示出他们有多么优秀,时刻要有信心。如果他们进球,信心会提升,如果一个门将不丢球,信心会提升。总要有信心。”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