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曼联这些年都不是对手 这让我也有点意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今夜明晨1点半,曼城在英超中主场对阵曼联。谈到这场曼彻斯特德比,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曼联这些年的一蹶不振,让他有点意外。

瓜迪奥拉在2016年来到曼城,他原以为曼联会是一个强劲争冠对手,但现实却让他有些意外。“我的感觉是,我们更出色,”瓜帅说,“在我们来到这里的这段时间,我们都比曼联更好。”

“在上赛季末,我们的积分显示出了这一点,这让我也有点意外。”

不过瓜帅表示,虽然整体差距较大,但一场比赛谁输谁赢可说不好。“在一场比赛中,一场德比战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来这里,不是评判两队间的差距的,也不是评判过去或者未来的。”

“很显然,曼联是一支反击型球队,他们高位压迫,很有侵略性,而当他们收缩防守的时候,有詹姆斯和拉什福德,他们的反击进攻可以很迅速,这两人很犀利,很擅长利用空间冲刺。”

“我记得赛季初他们对切尔西的进球,大多是反击,那场切尔西进攻更多。对利物浦,曼联的进球也是反击,他们有这样做的能力。”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