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罗德里:不喜欢把钱花在豪车上 曼联仍让人害怕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7日讯 曼市德比到来前,罗德里接受了《泰晤士报》的采访,谈到了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和相关话题。

早前生活

“18岁时我还在读书,那时也是我在西甲首秀的时候。但一旦我开始了课程,我就得学完。当月一个或一个半月前,我开始准备考试。这也让我的生活有了事情,用其它事情来占据我的大脑,因为你很容易会把时间都花在训练、回家,都是在思考足球。因此这是不一样的事情,这对我很重要。”

“19岁前我都没什么钱,但我很开心。我们不需要什么神奇的东西才会开心。因此,现在我有了钱也不会感觉要花在豪车上,或者住什么大房子。把钱花在这样的东西上不会让我开心,如果会我会去做,其它的事情会让我开心。”

落后利物浦11分,和曼联的德比

“我们的目标是赢得一切,除了欧冠,这支球队已经赢得了所有,我们只需要再更进一小步,我们已经展示了自己有能力做到。”

“在英超的争夺中曼联已经落后了,但在直接对决中,他们依然可以让人害怕。一些曼城球迷对我说,‘你必须赢下曼联’。也有一些曼联球迷对我说,‘我希望你发挥得不是很好’。这都很正常,在英国人们都很有素质和友好。我碰到过一些曼联球迷,他们说‘我是曼联球迷,但我喜欢你踢球的方式’。”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