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帝星:我痴迷于当世界最佳 爆发不只因瓜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最近几年,斯特林的进步幅度惊人。而在他看来,为像曼城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效力,意味着他没有借口不去追求最好的自己。

“这都是关乎精神力,成熟和成长的。我痴迷于足球,痴迷于进球,痴迷于更快地恢复,也痴迷于提升自己。你在这里拥有一切的条件,因此你得利用这些来帮助自己,并且试着做到你可以做到的最好。”斯特林说道。

瓜帅的到来让斯特林上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不过斯特林也坦承,态度上的改变也起到了作用。“之前我并不是100%地投入,我没有100%地像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的那样去生活,没有采取那种让我在比赛日与别人相比更有优势的生活方式。我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做出了改变。你可以看到在场上的提升,这也是为什么你会继续去这样做。”

“因为你了解到你在场上是怎样的感觉,以及可以有怎样的输出,你可以看到你的数据表现。这是好事情,而作为职业球员你得去学习,一步步向前并且继续学习,这就是我所做的。如果你想要在最高水准踢球,这就是你得去做的,这一周,下一周,这一年,下一年。如果你在一个想要赢得奖杯的俱乐部踢球,你就得达到这个层次。”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