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谈曼城最大问题出人意料 一项数据让他不满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认为,没能有效把握创造出的机会,是球队成绩起伏的最大原因,他甚至称,这个问题从上赛季就开始了。

曼城在上周末被纽卡斯尔2比2逼平,比赛中,热苏斯、斯特林等都有一对一的机会没能打进。瓜迪奥拉认为,舆论都认为曼城的防线有问题,但他认为,浪费机会才是更大的问题。

“这和上赛季十分相似,”瓜帅在展望周中对阵伯恩利的比赛时说,“我们有24次射门,并不是所有射门都打正了门框范围。我们还有三次或者四次和门将的一对一机会。”

“对手射了两次门,都进了。这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数据。我们努力在创造更多机会,尽量少失球。”

“球员们必须相信,我们明天能赢,这是目前我们所处的形势,我们必须打出和周六在纽卡斯尔相似的创造性,并且把握住我们创造出的机会,并且做到更加稳固。”

谈到后防线,瓜帅说:“我喜欢费尔南迪尼奥打这个位置(客串中卫),目前我更想让他打这里,所以他打了。”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