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费鸟:自己愿意的话会继续踢下去 斯特林进步巨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1日讯 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思想不滑坡”,相信自己还会在顶级联赛效力很多年。并且还表扬了队友斯特林,认为他进步巨大。

34岁的巴西人球员在2013年来到曼城至今,已为球队赢得了3个联赛冠军、4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足总杯冠军。在来英超前,他帮助顿涅茨克矿工夺得了6个联赛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

作为国家队的常客,2019年美洲杯,费尔南迪尼奥作为主力球员帮助巴西成功夺冠。对这位中场来说,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职业生涯,但他表示这一切还远没有结束。

“我要感谢上帝,他给了我身体让我踢球。当然,我得照顾好自己,同时俱乐部的后勤人员会帮忙照顾我们。我们有一支非常出色的幕后团队,这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会先将注意力集中,然后把身体机能调整好,接着上场比赛。”

“我总是说只要我想,那么我将会一直踢下去。如果我很开心并且每天训练的时候都很有动力,我会继续踢下去的,但我不想说我会踢到37岁、38岁……时间会给出答案。”

费尔南迪尼奥是公认的世界顶级防守中场之一。但由于曼城在本赛季后卫线遭遇了伤病危机,他不得不被瓜迪奥拉安排在了后场,几场比赛下来,费尔南迪尼奥基本上都有质量地完成了主教练交给他的任务,他不仅具有防守属性还有从后场策动进攻的能力。

费尔南迪尼奥谈及位置地变化时表示这并没有困扰他,同时他很感谢主教练和队友们在这过程中给予自己的帮助。

“我感觉很好,当然了,因为我有队友和教练的帮助。这对我来说很不错,自从我签约曼城以来,我一直在尽力做到最好。有时候你就会觉得自己必须再提高一点,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对自己说你可以的,每天早上醒来,你能让它成为现实。”

费尔南迪尼奥也表扬了队友斯特林。本赛季,斯特林在17场俱乐部比赛中攻入14球,助攻5球。作为此前经常被外界批评挥霍进球机会的球员,费尔南迪尼奥表示,斯特林已经有了不可估量的进步。

“他在抓住我们给他创造的机会,这很好,基本上在比赛中我们都会创造很多机会,大家知道这一点。他真的完成得不错,他在进球方面有提升了很多。

“作为一名球员、一个男人,他在不停地成长,现在他有了更多的经验。这对他个人或者对我们而言都是个好消息。我希望他能继续成长和进步。”

(直播吧)

加载中...